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技能人才之都”专项行动方案和督办方案印发

日期:2020-04-22 / 人气:

422日,市人社局召开“技能人才之都”专项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去年以来,打造“技能人才之都”的工作成效,分析当前面临的任务和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据了解,会上印发了专项行动方案和督办方案。其中《百万劳动力素质提升工程,打造“技能人才之都”2020年品质提升553专项行动方案》计划通过更有针对性和实操性的年度专项行动方案推动“技能人才之都”建设,确保总体进度。方案提出围绕“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优化技能人才培养结构;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提升技能人才培养品质;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导向,增强技能人才培养效用等3个方面,推进落实13项重点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东莞人社局同步制定了“技能人才之都”专项工作态势预警督办制度,以项目开展、工作进度、工作成效为审核重点,每季度开展一次工作评级,召开一次工作述评会,提前发现工作存在问题,对工作评级为缓慢、滞后的采取指导、整改、督办、约谈、考核等措施,确保专项工作各项任务按进度推进,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