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城: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19-12-25 / 人气:

1225日,为进一步解决企业招用工难题,为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夯实企业可持续发展基础。东城街道人社分局相关人员到企业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政策宣讲活动。

据了解,此次“送政策进企业”活动,主要突出职业技能培训、公共技能培训、“一镇一品”培训等多个培训项目,其中对培训课程内容、培训费用、培训补贴作了重点的介绍。培训课程的多样性和实用性,引起企业人员的关注,企业特别提到部分培训项目安排企业自由选择培训课程,将对公司员工的技能晋升、可持续发展发挥较大作用。

针对企业拥有庞大的技师群体这一特点,分局业务骨干首先围绕 “首席技师”、“莞邑工匠”的申报及补贴方式开展了详细宣讲。鼓励更多技师参加评选、申领补贴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为打造科技型企业作出贡献。其次,结合公司技师实际情况,讲解了技能证书补贴、高技能人才补贴、高校毕业生补贴、综合人才补贴和企业自评人才补贴等各类补贴办理流程。

     下来,东城街道人社分局将继续结合辖区内企业特点,针对性开展政策宣讲活动,为打造技能型人才队伍、实现企业持续化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