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城:举办两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日期:2019-09-19 / 人气:

8月,为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政策社会知晓面,使就业创业政策深入人心,充分发挥政策效应促进就业创业,提升就业质量,东城人设分局分片区在温塘社区和主山社区举办了两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来自桑园、周屋、温塘等社区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高校毕业生及人力资源服务站工作人员共224人参加了宣讲。

宣讲会重点讲解了大学生群体和企业比较关心的政策,如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类补贴政策、2015年及以后高校毕业生就业奖励政策、积极支持企业吸纳类补贴政策等,同时还介绍了“首席技师”、技师工作站、“一镇一品”产业人才培训等技能人才培养政策。

今年,东城人社分局将加大政策宣讲力度,除开展政策宣讲进社区外,还将开展“政策进校园”、“政策宣讲进企业”等活动,突出重点、分类宣传,着力突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把政策宣传与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宣传效果,努力实现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就业创业政策应享应知。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