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我市举办2017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

日期:2017-12-06 / 人气:

       12月6日上午,2017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拉开大幕。本次活动周围绕“智汇东莞·共创共赢”的主题,共安排20多场活动,为80多个高端人才项目搭建了交流平台,吸引了大批高层次人才齐聚东莞,寻找合作与共赢的机会。
       启动仪式上,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表示,东莞是座开放包容的城市,市民充满热情与真诚。这一城市特质,吸引了146万各类人才、其中8.5万高层次人才在这里安居乐业、施展抱负、实现价值。活动周的举办,将带给东莞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全新的智慧启迪,促进一批人才和项目的创新创业梦想在东莞落地开花。
       在启动仪式上,松山湖人才大厦揭牌。同时,与会领导和嘉宾向市第二批首席技师代表、第七批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代表、市特色人才代表颁发了证书,向第六批省创新科研团队代表颁发了配套资金。
       2017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是东莞连续第三年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的人才主题周活动,安排有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广东省第九届海外专家南粤行暨“千人计划”专家东莞行、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等12项共23场活动,提供了与重点实验室、高新技术型、科研型等相关联的高端岗位达到272个,计划招聘海内外高端人才617人,其中要求具有博士、博士后学历的高端人才岗位226个,占岗位总数的83%。此外,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也在此次活动周上发布了《珠三角人才需求与流动趋势研究报告》。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