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16东莞人才新政巡回宣讲会火热进行

日期:2016-08-17 / 人气:

       近日,为加强对东莞市人才新政策的宣传力度,东莞人才新政宣讲会在我市六大片区及松山湖生态园区巡回举行,宣讲会由市人才办主办,由市人力资源局、市科技局、相关镇街组织人事办协办。
       宣讲会共分三个环节,《东莞市特色人才特殊政策实施办法》及其配套实施细则宣讲,《东莞市鼓励柔性引进海外专家来莞工作试行办法》等8项人才新政策宣讲及现场答疑。宣讲会对人才新政策的讲解除涉及科研配套资助、创业资助与奖励、创业扶持、创新启动资金、技能国际培养等事业领域外,还涉及人才居留、出入境、落户、住房补贴、医疗服务、社会保障、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生活领域,为我市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政策解读。
       各片区宣讲会参会人数均超过200人,且随着各界企业代表及人才代表的积极反馈,后期举办宣讲会的部分片区参会人数甚至超过300人,7场宣讲会参会人数总计超过2000人。各片区宣讲会的参会人员主要涵盖了高层次人才代表、特色人才代表,新型研发机构、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人力资源工作者,及各镇街人才工作具体经办人员。在答疑环节,现场参会人员提问踊跃,会后不少参会人员表示,宣讲会内容创新,层次清晰,要点明确,有助于人才加深对人才新政的理解,为接下来人才申报优惠政策提供强有力的指引。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