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莞拟评定认定10名特色人才

日期:2016-04-08 / 人气:

        市人力资源局官网公布了2015年拟评定认定东莞市特色人才名单,一共有5名评定和5名认定的特色人才上榜。

均属于二类、三类人才

  此次公示的10名特色人才均属于二类、三类人才。 拟评定的5名特色人才中,分别来自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学东莞光电研究院等单位,隶属于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和经营管理领域;另外5名认定的特色人才中,分别来自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隶属于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以及其他综合领域。据悉,特色人才认定主要是人才所在单位经业绩审查后推荐产生。

特色人才可享多项优惠政策

        据介绍,东莞给予特色人才不少的优惠政策。在住房方面,东莞鼓励各镇(街道)、园区、企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公寓,为工作关系在本市,且尚未在本市购买商品住宅房的人才,提供租住人才公寓优惠。对于来莞工作,且尚未在本市购买商品住宅房,也未申请人才公寓的,可申请租房补贴租住商品住宅房,补贴年限不超过三年。其中,二类人才可享受每月最高2500元租房补贴,三类人才可享受每月最高2000元租房补贴。

  如果在东莞购房,二类人才可享最高不超过150万元购房补贴,三类人才可享最高不超过100万元购房补贴。

公示期到本月12日

  市人力资源局公告显示,公示期到4月12日结束,在这期间,如有市民对公示人选有异议,可以将具体意见以实名方式来电、来函或来访反馈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via 东莞阳光网)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