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寮 步:举办乡村人才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发布暨首届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

日期:2024-03-06 / 人气:

       3月6日,寮步镇政府在广东东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寮步镇人才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发布暨首届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寮步镇党委书记赵智佳、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汤丽华、镇党委副书记梁仲辉、寮步人社分局局长李正扬、各村(社区)代表、专家代表团和企业代表等近1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市人社局副局长汤丽华与镇党委副书记梁仲辉分别致辞。汤丽华表示寮步产业基础扎实,尊才爱才氛围浓厚,在聚才、用才、留才等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坚持把人才振兴作为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本次人才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发布是寮步镇人才就业工作开创新局面,打造人才集聚高地的创新举措。梁仲辉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一直以来,寮步镇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围绕政府精准引才、企业用心育才、人人争先成才等目标,谋划开展首届最佳雇主评选等活动,是寮步实施“人才强镇”战略的重要成果,也是人才助力“百千万工程”的生动实践。
       寮步人社分局局长李正扬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寮步镇乡村人才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李局长表示,方案从去年7月开始酝酿,到9月,经过多方调研、实地走访,四次修改形成方案初稿;9月至12月又多次征求各部门意见反复修改终成定稿,于今年1月经镇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发文。其中许多措施在全市范围内皆属首创,可以说方案凝结了寮步镇对近年来如何做好人才工作的经验与智慧成果。
       在领导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寮步镇首届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梁仲辉副书记为各位评选专家颁发了聘书。受邀专家代表做了题为《雇主品牌建设实现吸引高质量人才,助力企业长期高水平发展》的报告,向各位企业详细讲解了本次活动评选的意义、流程、标准等内容。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