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码”上就业、“职等你”!东莞吹响新春招工行动号角

日期:2024-02-06 / 人气:

       2月6日,“职等你”公交首发仪式在东莞民盈国贸城公交首末站举行,活动现场,10辆由东莞市人社局打造的“职等你”公交呈一字排开整齐亮相,车身统一设计醒目的就业宣传信息,附有“就莞用”微信小程序及“就莞用”一体化平台二维码,“职”等求职者轻轻松松“码”上就业。“职等你 ”公交作为“就莞用”移动就业服务品牌中的一大特色首先亮相,吹响东莞新春招工行动号角。
       同日首发的“职等你”宣传短片以生动简明的方式,介绍了东莞就业服务信息所有发布平台,求职者可以通过短片了解东莞就业服务相关政策、补贴申领、权益保护等信息,还可以随时扫码浏览就业地图,坐在车上“码”上一键获取多元的招聘资讯并挑选岗位,最大程度降低招聘和就业信息的不对称,让求职者应聘、企业招工更加智慧便捷。
       东莞市人社局表示,“职等你”公交创新了宣传形式,通过在公交车车身及车内发布“就莞用”一体化就业平台及实时更新的海量招聘信息,既为众多来莞留莞的求职者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贴身就业服务,也为东莞企业招贤纳才提供更广泛、更务实的支持,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