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塘厦:举办港澳青年人才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3-11-01 / 人气:

       11月1日,塘厦人社分局在塘厦镇凤凰岗“就莞用”广场开展港澳青年人才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设有政策咨询区和企业招聘区,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港澳青年人才提供可靠的就业服务。招聘会吸引了125人入场,以及包括广东升威电子制品有限公司、 维荣电子(东莞)有限公司、东莞华誉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内的8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研发、工程、管理等23个岗位,需求人数为132人。
       本次活动在政策咨询区派发宣传手册,为前来咨询的港澳青年人才解答疑问,详细讲解东莞市优才卡申办指南和人才补贴政策,具体包括优才卡申领对象、办理流程、优才卡服务内容、办理所需材料以及补贴政策申请等方面内容。下来,塘厦人社分局将继续做好辖区内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工作,动态了解青年人才求职就业需求,不断优化就业服务,助力辖区内青年人才更好地就业。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