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莞市第二支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正式发行

日期:2023-10-30 / 人气:

       10月30日,东莞市第二支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发行仪式在东莞举行。这是继东莞2022年成功推出全国首支以“人才”为主题的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后,发行的第二支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元元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邢文聚等市领导出席仪式。
       吕元元表示,去年9月,东莞发行了第一支以“人才”为主题的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开启了东莞知识产权融资的新征程,打开了人才链、创新链、资金链融合发展新天地。时隔一年多的今天,我们将见证东莞第二支以“人才”为主题的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正式发行,同时也是全国第一支镇街特色的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是东莞人才和知识产权工作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工作。10月25日,该支证券产品已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活动现场举行了敲钟仪式,并为13家知识产权企业授予牌匾。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