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塘厦:开展“政+校+企”合作人力资源经验交流分享会

日期:2023-08-29 / 人气:

       8月29日,塘厦人社分局组织开展“政+校+企”合作人力资源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在合作中有所收获的企业代表分享经验。塘厦镇与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开展“政+校+企”合作以来,各方面工作都在沟通中稳步推进。此次分享会共邀请12家重点企业参加,参会人数达30余人。
       各企业代表都表示,通过政府搭建的桥梁,企业能够从校园开始培养专业对口的人才,提高企业招聘效率,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通过校企对接,加强了学生的工作意识,激励学生更好地学习和实践,为将来的求职就业做准备。
       通过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提高了对学生相关技能培养的针对性,对学生的实践能力也有了更加具体、可落地的要求,这更加有利于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下功夫”,“出实效”。
       最后,塘厦人社分局表示,塘厦镇对与桂林信科深入开展“政+校+企”合作寄予厚望,塘厦人社分局将会搭建好学校和企业沟通的平台,助力塘厦镇人力资源更加有效对接,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平衡。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