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我市组织人才工作者赴杭州开展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23-05-21 / 人气:

       5月21日至26日,为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推动我市人才工作跨越式发展,市委人才办组织47名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及镇街(园区)人才工作部门负责人赴浙江杭州,开展为期1周的“聚焦能力提升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专题研讨班。
       本次培训紧扣“聚焦能力提升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主题,设置了“十四五”人才规划研究、城市文化建设与引才留才、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以及评估、引进、扶持创业型人才和人才团队等专题,邀请资深人才工作专家,结合具体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进行专题辅导,深度讲授浙江在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方面的生动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专业知识水平。
       本次研讨班注重引导学员通过心得交流启发工作思路,除了鼓励学员与老师进行课堂课间交流互动,还专门设置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学员代表就培训内容、工作经验,特别是如何推动人才工作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启发和思路,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