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莞“名企名校行”(北京站)招才引智活动举办

日期:2023-03-10 / 人气:

       3月10日,为进一步精准引进制造业高层次人才,拓宽招才引智渠道,促进人才来东莞发展,2023年东莞“名企名校行”招才引智活动走进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该活动由东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办,组织了100多家重点优质单位参与。
       活动通过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企事业单位推介、校园招聘会各个环节,推广东莞城市形象、人才政策和重点企事业单位发展前景。其中散裂中子源科学中心、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大湾区大学(筹)及广东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在活动现场进行企业品牌宣介,吸引毕业生来莞就业。
       在企事业单位推介环节,中国散裂中子源表达了“聚天下英才、筑强国之基”的理念;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向大家展示了实验室的“四大板块”、发展模式、以及强大的人才队伍;大湾区大学(筹)是一所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教育合作背景下筹建的综合大学、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大湾区大学代表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创立的背景、定位以及广阔的前景;广东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除对行业前景、公司科技实力、品牌文化、价值回报方面进行了介绍外,还描述了东莞完善的手机生产供应链。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