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松山湖:举办“心系人才·月满松湖” 中秋茶话会

日期:2022-09-08 / 人气:

       9月8日,“心系人才·月满松湖”中秋茶话会在松山湖人才大厦高层次人才俱乐部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企业人才引育情况,为更好地谋划人才工作未来发展方向助力。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近30位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交流企业在人才引进培育方面所遇到的机会、挑战,分享已有经验。有关部门现场宣讲了人才引育的相关支持政策,并为企业代表答疑解惑。
      下来,松山湖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生活配套、素质提升、住房保障、子女教育、医疗社保等方面,为人才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支持;在招聘就业、技能提升、维护劳资关系稳定、社保医保等方面,为企业做好“一揽子”服务支持,推进打造“近悦远来”的良好创新创业生态。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