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东莞市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暂行办法》出台

日期:2022-04-28 / 人气:

       4月28日,为推动创新人才进入社会各领域追梦圆梦,助力东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东莞市出台《东莞市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据了解,“办法”工作措施共六项,包括实施创新人才引进计划;创新人才提升计划;创新人才见习计划;打造博士人才培养载体;发挥招才引智平台效能;推动人才服务社会化。
       为吸引更多海内外人才投身到东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办法”对人才所在的用人单位范围不作限定(除党政机关、财政全额供养的事业单位外,其他单位的人才均可申领相关政策待遇);同时,对申请人不设人事档案必须在莞的要求,真正破除港澳青年及其他境外人才来莞发展的“隐性壁垒”。
       此外,除劳务派遣情形外,人才在东莞市缴纳社保、个税满6个月即可提出新引进人才综合补贴申请。同时,除新引进人才综合补贴最长发放期限为3年外,其他资助则均采用一次性发放方式,致力提高人才获得感。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