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实施新一轮“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 最高奖励1.5亿元

日期:2021-12-08 / 人气:

       12月8日,东莞举行“是人才 进莞来”人才政策发布会,解读《东莞市新一轮“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行动方案》(简称《行动方案》)《东莞市特色人才特殊政策实施办法》《东莞市省级以上人才计划配套服务实施办法》等政策。
       据了解,《行动方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省委对人才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争先进位提供支撑,也是对上一轮“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延续,是未来三年东莞各支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和落实途径。
       从2022年起,东莞将实施新一轮“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通过十大战略科学家团队计划、百名博士专业人才计划、千名拔尖领军人才计划、万名创新创业人才计划、百万技术技能人才计划等“五大计划”,实现引才育才目标。其中,3年引进10个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战略科学家团队,每个团队给与5000万至1.5亿元。
       东莞实施特色人才政策,五类人才可获得住房保障和生活补助,还可享受科研、创业、居留和出入境、落户、医疗、社保、子女入学、税收等方面的综合服务。其中,特色人才在莞购房最高补贴1000万元。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