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横沥:落实技能人才之都工作情况调研

日期:2021-07-28 / 人气:

728日,我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横沥镇开展市政府落实《关于实施百万劳动力素质提升工程 打造“技能人才之都”的意见》工作情况调研,横沥镇人大常委会主席蔡建彬、党委委员袁邦湖、人大常委会副主席吴灿枝出席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在中泰模具有限公司展开调研,了解该公司在技师工作站、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企业内部技能人才培养晋升通道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主任张志强充分肯定中泰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中泰公司今后继续发挥“技师工作站”的先进表率作用,积极开展企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塑造技能生态,赋能企业发展,为深化“技能人才之都”建设贡献企业力量。随后,调研组走进横沥镇技师学院,并在技师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横沥镇、技师学院教师代表、有关企业代表关于实施百万劳动力素质提升工程,打造“技能人才之都”工作的意见建议。围绕议题,与会代表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横沥的实际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