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21“蓝火博士生工作团”东莞分团开团

日期:2021-07-27 / 人气:

727日,2021蓝火博士生工作团东莞分团正式开团,来自全国18所高校的30名博士生将被派驻到散裂中子源等我市10家重点企业及科研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驻点科技服务工作,协助企业解决科技难题,持续性服务周期为一年。

蓝火计划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实施的旨在推进高校与地方及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用结合,加快高校创新科技成果向社会转移及产业化的一项重大行动计划。博士生工作团是依据教育部蓝火计划的整体发展框架,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合蓝火计划实施城市和有关高校发起的,引导博士生深入企业一线,服务地方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产学研合作实践项目。

本次派驻企业的30名博士生工作团成员,主要负责调研企业技术需求,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协助解决或组织技术难题攻关、举办技术讲座培训、协助企业引进技术人才等。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