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道滘:“一镇一品”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日期:2021-03-19 / 人气:

       3月19日,道滘镇举行了“一镇一品”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暨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在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东莞市技师学院与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正式开班。
       近年来,道滘镇坚持把人才工作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人才强镇”战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医疗用品子公司,生产销售 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当前企业面临技工人才数量和素质的双重挑战,产业人才培训基地的建成和“学徒制”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既是企业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稳定就业、化解结构性矛盾的有益尝试,也是进一步推动企业职工培训工作,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措施。
       接下来,道滘镇将持续实施“人才强镇”战略,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鼓励支持企业与省内外高校开展合作,充分激发各层次人才创新动力,加快建设更有竞争力的人才政策体系和服务环境。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