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松山湖:2020年松山湖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日期:2020-11-27 / 人气:

       近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华为专场)暨2020年松山湖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创赛”)已正式启动。从10月30日起,活动报名正在进行中,报名截止至11月20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投融资功能,创赛首次设立了1500万元风险投资基金,实行奖投结合(特等奖项目既获得奖金奖励,又获得天使投资),邀请众多著名投资机构参与,借助资本加速参赛项目的发展。本届创赛在5大行业赛的基础上,特别增设了女性专场。其中,5大行业赛包括运动健康(华为专场)、新材料与半导体、机器人、未来通信、先进技术;女性专场为不分行业的综合性专场赛。各分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二等奖晋级总决赛。总决赛评选出特等奖5名。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