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我市“创聚东莞”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考察

日期:2020-08-20 / 人气:

        8月20日下午,9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南城考察,参观了南信产业国际、高盛科技园、中天联科国际信息产业园及园区企业。活动由市委组织部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松山湖管委会、南城街道、长安镇、塘厦镇共同举办。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解了几个园区的运营、招商、企业入驻等情况,深入走访了广东盘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盟大塑化科技有限公司、智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清研中心、慧瓷智造打印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和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互动交流。
        在盘古信息,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关于公司业务的介绍。专家刘学峰表示,中小企业生产流程数字化、程序化、网络化是一个可落到实处的趋势,像盘古信息这样的公司,其软件对新兴的高技术型、创业型的中小企业的成本控制会有很大帮助。
        在盟大塑化科技有限公司,有专家对党建促团建、促企业发展表示出极大兴趣,并向公司“取经”,了解其具体做法。随后,专家们来到智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参观。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和专家们在人才、产品等方面有合作机会。公司去年底今年初进行了增资扩产,去年营收8000万元,今年的目标为1亿元。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