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石龙镇:2020年“一镇一品”产业人才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20-04-20 / 人气:

420日,石龙镇举办2020年石龙镇“一镇一品”第一期培训班线上开班动员会。受到疫情的影响,该次开班动员会通过钉钉网上平台直播,200多名学员出席了线上开班动员会。

在疫情防控期间,石龙镇将充分发挥“互联网+”等先进培训方式的作用,开展“一镇一品”产业人才线上培训。据了解石龙镇本年度“一镇一品”产业工人培训共三个项目:跨境电子商务、职业日语、粤菜师傅,其中跨境电子商务计划培训400人;职业日语计划培训200人;粤菜师傅计划培训130人。

接下来,石龙镇将继续紧密围绕东莞市“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总体部署和打造“技能人才之都”的人才战略构想,通过政府人才激励政策,结合镇内支柱产业、特色产业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组织开展符合全镇产业特点的特色(精品)培训,为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产业人才保障。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