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20年第一期企事业单位博士人才招聘公告发布

日期:2020-04-30 / 人气:

430日,东莞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国资委联合印发《企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期公开招聘博士公告》。据了解,本次招聘事业单位管理岗位6人、专业技术岗位13人,市属国有企业岗位9人。

其中,到事业单位任职的,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聘任事业单位七级、八级管理岗位,或十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到市属国企任职的,聘任企业中层副职岗位(或相当岗位,含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符合条件且入户东莞的人才可享受最高100万元的补助,其中包括20万元安家补助(税前),以及8万元/年的生活津贴(税前,分10年领取)。

博士研究生任职试用期1年(国企岗位博士研究生任职试用期半年),最低服务年限5年。试用期满后,享受相关补助和津贴。对已领取我市安家补助或特色人才购房补贴的,不再重复享受;对已领取单位发放的住房津贴和租房补贴的,安家补助按扣除已领取部分发放。未经批准且未达到最低服务年限离开东莞工作的,需返还已领取的安家补助。

据了解,第一期博士招聘报名截至525日。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