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梁维东:为高技术制造业提供更多人才

日期:2019-09-26 / 人气:

926日上午,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来到东莞理工学院,调研特色育人平台,为师生讲授思政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梁维东勉励东莞理工学院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扎根东莞、服务东莞,在新时代东莞改革开放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是东莞理工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基于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联合开办的现代产业学院。通过合作共建实验室,引入华为培训和课程体系等方法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能力,突出ICT融合技术特色。在华为网络学院,梁维东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成效。当听到华为网络学院在华为ICT全球排名前三、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等情况后,梁维东对学院在新工科建设上的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你们做了很多积极的探索,丰富了新工科建设实践”,他勉励学校师生再接再厉,为高技术制造业提供更多人才。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