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2018年东莞市现代制造技术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8-11-04 / 人气:

       11月3日-11月4日,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和东莞市横沥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东莞市现代制造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在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来自50家东莞本土企业的329名职工选手报名参赛。本次竞赛奖励力度与以往相比大大提高,总奖金高达20万元,是去年的2.8倍。
       本次竞赛分为数控铣工、数控车工、装配钳工和模具设计师(冲压类)4个竞赛工种。其中,模具设计师(冲压类)项目是今年新增的,这是东莞市首次举办模具设计师(冲压类)竞赛项目,填补了冲压类模具设计竞赛的空白。
       东莞市现代制造技术职业技能竞赛是东莞高训中心每年经常性举办的市级职业技能竞赛之一,通过技能竞赛,提高东莞制造行业整体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东莞产业转型升级、建设“技能人才之都”、实施“东莞制造2025战略”提供技能人才支持。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