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肖亚非:不断增加研发投入,加大科研人才的引进

日期:2018-10-23 / 人气:

10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率队前往道滘、望牛墩、万江,走访调研倍增企业,了解企业发展难题,现场回应企业诉求,要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推动企业倍增,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针对企业在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难题,肖亚非指出,东莞正在实施“百万劳动力素质提升工程”,通过实施技能培训、培训补贴等措施,提升产业工人技能,引进培养“工匠精英”。

肖亚非指出,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前景良好,企业要继续不断增加研发投入,加大科研人才的引进,同时不断开拓市场,力争早日达到倍增的目标。针对企业倍增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肖亚非强调,当地政府要积极跟进,及时协助解决,主动服务,以更大力度营造良好环境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