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清溪:召开人才引进企业专场座谈会

日期:2017-12-13 / 人气:

        根据清溪镇委重点督查工作要求,清溪人力资源分局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培育和引进工作。通过联系走访企业、召开宣讲会、座谈会等形式,大力宣传我市相关人才政策,让广大高层次人才享受政策优惠。12月13日下午,清溪分局到广东普赛达密封粘胶有限公司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座谈会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普赛达公司组织了13名具有硕士学历管理层人员及技术人员参加。
        座谈会首先由清溪分局培训就业办副主任对我市《东莞市成长型企业人才扶持试行办法》、《东莞市“首席技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东莞市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等政策进行了介绍。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市镇人才扶持优惠政策等方面展开讨论,希望进一步加大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和购房政策扶持力度,建设更多的人才公寓。清溪分局工作人员将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登记,后续将进一步研究。大部分员工没有意愿将户籍迁到东莞,所以人事档案关系也不愿意调动到我市,都坚持户籍档案不分离。
        接下来,清溪分局将继续做好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宣传,不断优化服务,努力协助清溪镇企业引进、培育、留住高层次人才,为清溪镇企业发展加油助力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