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吕业升: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创造条件

日期:2017-12-21 / 人气:

        2017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在12月6日拉开帷幕,市委书记、市人才常委会主任吕业升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吕业升在致辞时表示,东莞是座开放包容的城市,市民充满热情与真诚。这一城市特质,吸引了146万各类人才、其中8.5万高层次人才在这里安居乐业、施展抱负、实现价值。东莞发展离不开来自五湖四海的人才的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更有赖于广大人才的奋斗奉献、创新创业。
       吕业升表示,当前,东莞全市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奋力推动在创新转型发展、全面开放格局、区域协调发展、美丽东莞建设、社会和谐善治、文化繁荣兴盛等六个方面实现跃升,努力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活动周的举办,将带给东莞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全新的智慧启迪,促进一批人才和项目的创新创业梦想在东莞落地开花。
       吕业升表示,将以此次活动周为契机,以更加“求才若渴”的姿态,倾力从产业政策、营商环境、宜居宜业等方面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的城市,竭尽所能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创造条件、做好服务,让各类人才都能够在东莞成就梦想。衷心希望广大人才多认识了解东莞,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交流,助推东莞更高水平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