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松山湖(生态园):2016年“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日期:2016-11-17 / 人气:

       日前,2016年“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松山湖融易大厦隆重举行。大赛由松山湖(生态园)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以“创新驱动,圆梦松湖”为口号,将致力于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氛围和平台,加快推动松山湖(生态园)科技创新服务梯队建设,储备园区中长期发展动力、发掘吸引创新创业人才。
       据悉,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将从2016年10月持续到2017年1月,2016年10月—11月为大赛报名时间。国内参加园区分赛的参赛企业和团队需登录“松山湖(生态园)创新创业大赛”官网同意注册报名,中国台湾及境外赛场由承办单位自行组织报名。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将于2017年1月举行。本次大赛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赛事的基础上,将首次境外办赛,在全球范围招募更多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及团队参与其中。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为吸引更多创新企业和团队积极参与,单项奖项最高资金奖励达55万元。获奖项目除了可获得主办单位设置的直接资金奖励外,将能够获得各分赛场的政策支持、创业空间支持、技术服务优惠支持、资本对接支持、创业服务。
       在政策奖励方面,优秀参赛项目将可在赛事前后获得与园区内外PE、VC机构与进行对接的机会;获奖的企业和创业团队入驻园区可享受相关职能部门提供的配套服务。
       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卓庆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在全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趋势下,松山湖高新区正紧抓时代发展的潮流,多途径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着力打造松山湖高新区自主的创业服务品牌——“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通过‘松湖杯’的大舞台,高新区集聚了丰富的技术、人才、资本、市场等各类创新创业资源,建立了政府扶持资源的对接机制,吸引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与高端人才团队在松山湖落地发展。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