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松山湖:“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首设境外分赛场

日期:2016-10-11 / 人气:

       10月11日起,2016年“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单项奖最高可获55万元资金奖励。按照计划,本届大赛将设12个分赛场,并首次走出境外办赛。
       2016年松山湖(生态园)创新创业大赛由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主办,大赛以“创新驱动,圆梦松湖”为口号,将致力于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和平台,加快推动松山湖(生态园)科技创新服务梯队建设,储备园区中长期发展动力、发掘吸引创新创业人才。
       在赛制设置上,本次大赛继续分为若干个分赛及总决赛,总决赛由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组织,各分赛场将进行初赛,挑选优质项目和团队参加总决赛的角逐,并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值得关注的是,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赛事的基础上,本次大赛将首次走出境外办赛,在全球范围招募更多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及团队参与其中。
       按照计划,大赛将设有12个分赛场,除了9个园区分赛场外,大赛组委会依托东莞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东莞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新中心、中欧高层次人才交流中心为承办单位,首次设立了中国台湾、硅谷、德国三大境外分赛场。
       丰厚的奖金及完善的创业扶持政策是本届赛事的另一大亮点。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为吸引更多创新企业和团队积极参与,单项奖项最高资金奖励达55万元。
       获奖项目除了可获得主办单位设置的直接资金奖励外,将能够获得各分赛场的政策支持、创业空间支持、技术服务优惠支持、资本对接支持、创业服务。
       本次大赛各分赛场各具特色,各有所长,有主导先进制造领域专业孵化器的松湖华科产业孵化园;也有以互联网创客孵化器、互联网孵化器链条为核心的互联网园区互联网产业园;有致力于打造“大健康”与“物联网”产业集群加速器示范基地的中美融易分赛场;也有云计算专业孵化器的中科云智分赛场等,参赛团队及项目必定能够在不同分赛区中获得不同领域的创业扶持和指导。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