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黄江:重金招引教育人才

日期:2016-10-12 / 人气:

       近日,黄江镇出台《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暂行办法》,以进一步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工作环境,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办法提出,对于引进的优秀人才,黄江镇财政将按不同层次发放一次性安家费,最高可发放25万元。
       黄江镇鼓励各中小学、幼儿园加大对市内外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对于引进的优秀人才,按不同层次发放一次性安家费。其中,获得省级荣誉称号的,一次性给予名校长25万元、特级教师20万元、学科带头人15万元的安家费;获得市级(地级市)以上荣誉称号的,一次性给予名校长20万元、名教师15万元、学科带头人10万元的安家费。
       办法要求,引进人才需与用人单位签订8年以上的服务期协议,不满8年调离用人单位的,其安家费需全额退还,由用人单位负责缴还黄江镇财政。
       此外,黄江镇试行公办中小学聘请教育专家或学者,作为学校专项工作的兼职或专职导师。经该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议定、许可的专家学者,其聘请费用按资历、专(兼)职及对专家的工作任务、要求等不同情况,分别给予每年5万-10万元的薪金。
       黄江全面健全特殊岗位津贴发放制度,对获得或受聘为省、市、镇级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名校(园)长、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名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称号的,任期内每月发放一定数额的特殊岗位津贴。
       连续获评为相应级别的工作室主持人、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学科带头人称号的教师,其特殊岗位津贴在其原津贴标准的基础上提高10%。市级以上(含市级)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黄江将每年划拨5万元作为工作经费。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