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东莞 > 人才东莞 >

梁维东:让人才愿意进来也愿意留下来

日期:2016-10-08 / 人气:

       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赴大岭山开展挂钩督查人口计生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人口计生工作人员,听取镇、村、卫计部门等各个层面意见。
       梁维东强调,优化人口结构是破解城市人口问题、寻求有效人口治理方略的重要途径,是提高人口素质、促进城市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借助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契机,加快优化人口结构,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加强人口监测,确保生育政策平稳过渡。
       梁维东要求,要优化人口增量,深入实施“人才东莞”战略,着力补齐人才短板,大力引进高学历、高技能、高素质人才,不断优化人才服务体系,让人才愿意进来也愿意留下来,不断为城市人口注入“新鲜血液”。
       梁维东强调,要提高人口素质,全面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争创省现代职业教育综合改革示范市,强化人力资源培训开发,不断培育高素质的现代市民,为东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编辑:管理员


Copyright © 2010-2016 东莞人才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113773号

安全网站 网上报警